Page 1 of 1

什么时候值得投资SEM?

Posted: Wed Dec 04, 2024 9:46 am
by shinfa52
SEM 活动的特点是,它是一种相当快速且简单的方式,可以使用广告在搜索引擎中推广和定位页面的最高位置。全球最知名和最常用的选项是 Google Adwords,因此我们将使用这个 Google 工具作为我们的解释指南。

了解何时投资 SEM 需要事先对我们的目标受众进行研究。例如,如果我们是一家具有高季节性的公司,例如玩具行业、巧克力等,那么我们建议将重点放在冬季和圣诞节季节的活动上。但是,我们还必须考虑其他因素,例如我们公司的寿命、竞争对手以及我们将竞争的关键词。可能我们公司处于“红海”,竞争非常激烈,我们竞争的关键词争议很大,所以投资SEM是非常昂贵的。

但总而言之,我们建议在我们认为必要的 3 种情况下投资 SEM:

· 刚开始我们的在线旅程。很多时候很难开始,即使您做了出色的 SEO 工作,我们的网站从第一天起也无法实现完美的自然定位。网站的上线时间、质量评分、内容更新等因素在初期影响很大,所以确实有必要以SEM广告的形式进行推送,让我们在Google搜索中达到“外观配额” 。

· 当进入季节性高销售时期时。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如果我们的业务季节性很强,我们绝对应该在这些活动频繁的时期投资 SEM 营销活动。因为?基本上是因为每个人都这样做,如果每个人都这样做而您不这样做,那么不幸的是您将在所有或几乎所有搜索结果中被抛在后面。

· 在我们公司推出新产品或服务之前。当我们推出新产品或服务时,我们必须对我们的产品和产品系列进行这些更改,以供受众所知。

搜索引擎营销活动

我应该为 SEM 营销活动的每次点击支付多少费用?
SEM 广告活动(也称为 Google Adwords)通常按 CPC(每次点击费用)付费,也就是说,我们仅在用户进入我们的网站并点击我们的广告之一时付费。

我们为每个广告每次点击支付的价格是由拍卖价格决定的,其中包括各种因素,例如广告的质量、帐户的质量得分以及相关关键字的竞争情况。根据广告商之间针对某些关键字发布广告的竞争以及您希望为每次点击投资的金额,您的广告在 SEM 部分中占据的位置将被确定。您对广告的出价越高,您的广告的展示次数就越高,点击的可能性就越大。因此,很明显,我们在 SEM 活动中出价越多,我们获得的结果就越多,但正如所有事情一样,存在投资和利润曲线相接触以实现最佳绩效的理想情况。

在下面的示例中,我们将尝试解释一个简单的案例,说明您应该在 Google Adwords 广告系列中的每次点击投资多少。

计算

不要害怕,这真的很简单:

假设我们有一家在线运动器材公司,我们知道平均销售价格为 30 欧元,因此每次销售的收入为 30 欧元。

我们还假设购买产品的平均费用为 10 欧元。

因此,我们销售产品的利润为 30 – 10 = 20 欧元。

假设我们还知道,从之前的 Google Adwords 营销活 建筑师电话号码列表 动中,我们有 1000 次访问,其中 50 次从商店购买了产品。这意味着我们的转化率 = 销售次数 / 访问次数 = 50 / 1000 = 5%。也就是说,每 100 次访问,就有 5 次从我们这里购买。

利用这些数据,我们可以计算达到盈亏平衡点的点击价值:

Image

利润x转化率=点击价值; 20 欧元 x 5% = 1 欧元。

这意味着,如果我们的每次点击出价高于 1 欧元,我们将支付高于投资回报率正常值的费用,因此我们将遭受损失,但如果我们投资低于 1 欧元,我们将节省资金并获利。

通过这个例子和简化的分析,我们会知道每次点击应该出价多少,但我们必须记住,SEM 中并非所有时期都是相同的,而且我们会有更高或更低购买率的时期,所以我们必须意识到我们的中国共产党在任何时候。

如果您希望我们在设置您的第一个 SEM 营销活动时为您提供帮助,请随时致电我们,我们将很乐意为您提供建议、指导和陪伴。